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小魚奴的第一次TJ

16/1 一早起床又是去見工的日子~
- -老換工作的壞壞~
whatsapp問小魚奴有什麼事忙
因為下午也有工作要去見~
所以沒按之前的plan (沒去成唱k)
今天的行程:
cwb-->長沙灣(找了一家隱家日本拉面)-->荃灣 (3灣)
第一次去小魚奴的工作室去參觀~
很整潔也帶點凌亂...
壞壞無聊到油公仔~
呵~油左3個小魚奴1世.小魚奴2世,小魚奴3世
和小魚奴玩腳奴和狗奴的喜愛項目
小魚奴喝 聖水,間接放到他的狗兜中
再加朱古力牛奶.加有氣apple汁
他用嘴幫我除鞋子,lick腳. 幫我洗腳..(呵~技巧不錯.)
玩了一會兒,把之前和他一起行太子買的狗糧,加入洗腳水中
看他一邊在那吃特制狗糧
之後,他換了之前買了的2條女裝丁字褲
還有絲襪~
看他乖乖,賞他口水一次
玩累了,他會懂的幫我按摩腳腳
可愛的小魚奴交出要他改過的悔改書
天啊,- -第一次發現有人500-1000個字中,
可以連續錯20個字以上
罰他重寫~


PS:小魚奴的同事和朋友.家人都知他是戀足
少有人可以接受,佩服以男奴來說
是很不錯的開始~

**前幾天,罰他睡覺前要喝下3公升水
沒做到,改罰第2天只可以喝牛奶
他喝了5盒朱古力牛奶

這次的調教有為了小魚奴拍相
當時就給他看一下感覺如果
他也同意可以放看不見他本人樣子的相片

最後11/1 小魚奴和另一個奴都同意下次唱K一起玩
** 約法3章:
                    就算不是玩SM,大家都可以一起唱K

















小魚奴很喜歡公開的跪下來~- -有時都挺頭疼~~

6 則留言:

  1. 自己去取代...真的不太敢去想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和你說笑啦~要不,小魚看了會傷心的啦~

      刪除
  2. 其實...就算我想要成為妳的奴...我也沒有想過去取代誰...因為我只是奴...沒有決定權...所有的都應該是主人的決定...我照著辦就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