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被誤會大了~唉~

我要被打敗了
男奴的事我不提了
可是前一些日子好不容易收的女奴
竟因為我給她一張,我以前玩櫻花肛門的圖

而被誤會是男的
說了好多次,她死不信我也就算
都不知外國人是不是都愛這樣懷疑人
說真的我英文不好都是要用google
不理了,她要去當初認識的交友網檢舉隨她吧
 >>>>>>>>>>>>>>>>>>><<<<<<<<<<<<<<<<<<<<<<<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做朋友也是
更受不了她一度不信我
還要罵我一場
別以為外國人就那麼了不起

..........................................................................
其實我的女奴沒開cam給我看過
只是send相片給我
如果說她是男的,我也會這樣
我們也只是語音過
= =我認了,我不合適收女奴
又一次證明了~
...................................................................
我的聖誕節後第一天也不用這樣倒楣的吧
說話多了也會被人誤解
發呆好了~準備換衣服上班~
 ....................................................................
我還真要學習我家好奴的某種心態
就別人說什麼都信了sin吧
下一次都不會再信那一些假的外國女奴
  //////////////////////.............................
說真的誰會真的和女奴玩rob和rape~.....
 我可想因為一個瘋女人而搞到進警察局~
      //////////............................和一些YY,她真像是~
算了,夠黑的~
       

3 則留言:

  1. good luck and happy everyday!btw, can i add u msn?

    回覆刪除
  2. 哈! 短頭髮, 加上股溝下方的突起, 對方才會覺得是男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