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懶人壞壞不愛洗腳腳~

20/1約了鬼魂簡單玩了腳奴的愛好項目
呵~- -冬天的壞壞是個十大懶人,
不愛洗襪子和洗腳腳
因為太冷了啦~
結果冬天的日子老是連穿3-4天的襪子
說真的臭襪子味很重- -
聞者暈倒了不少個~哈哈~
鬼魂可喜歡那臭腳Y子的味道~
說是快,他的小臭蟲就會長大了~(翹起來)
半聊天,半足交就可以玩2小時~
這次又是在後樓梯玩...呵~
不過有時,樓梯總會傳來一點點聲音
我們都會把耳朵聶起來~
生怕,突然出現一個巡樓的人
感覺刺激又好玩~
還要老是在那裝什麼事也沒有在聊天
.......................................................................

很期待周日台灣的奴兒的來臨~
壞壞我~等你來伺候人家~
又是懶人壞壞不洗腳腳的懶人日子~
快來啊~腳Y的味道等你來聞聞~

 >>>>>>>>>>>>>>><<<<<<<<<<<<<<<<
小魚奴 每天都會Whatsapp給我論安和跪安~
真乖的奴~good kids~
最近壞壞常在hkbdsmc和戀之天地走動~
別的網站也有~

><<<>><<<<<><<<<<<<<<<<<<<<<<<<<<<<
最沒事忙的時間就是玩 :鹿鼎記online game

最忙的時間:找工作~ 見工作~ - -





5 則留言:

  1. 不會臭啦...應該是很香才對

    回覆刪除
  2. 做奴的都要喜歡和熟悉主人神聖的腳的氣味...而且要崇拜主人神聖的鞋子跟腳趾腳掌...因為可以聞到主人的腳也是莫大的賞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會說話~真少有~呵~
      你是不是吃了蜜糖啊~

      刪除
  3. 我沒有阿...只是說出我的想法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