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壞壞生活:瘦胖的檢討- -

我喜歡去控制別人,卻老是控制不了自己
個人最敗家的事件就是喜歡食物
狠心對過自己是瘦過,卻身體不好
身邊不少人瘦身成功
也許我是個3分熱度的人吧
要我寫每天自己吃了什麼,沒問題
寫了差不多快1個月,
原來壞壞的吃挺多的
是健康多一些~- -可是原來我很喜歡澱粉質的
中醫先生說壞壞是虛胖(按腳踝上一點...水腫~嗚~)
天啊,過1年到現在
好像胖了十幾磅~
亂吃減肥,之前愛喝冷飲..少運動.食量大
是改善了食量...(身邊的朋友都感覺我少吃了很多)
個人感覺最大原因是- -壞壞是個夜鬼,夜貓
宵夜被取消了,可樂已一早被out左啦
糖和甜品更是少吃不行..
水果和蔬菜AA+++
肉都限制中...

中醫就強調:早睡(11點最盡)+睡前多泡腳+少喝冷飲...等等

西醫(營養師):少吃澱粉質+多運動+不要亂吃減肥藥+要飲食均衡

壞壞的
小毛病:
            常期坐電腦..(所以少運動)
            飲食不定時
            夜訓 -(零晨2-3點才上床睡覺,不過常失眠)
            少飲水 (一天才3-4杯 1000cc-2000cc)
            愛吃肉肉.
            愛亂吃減肥藥和健康藥品 (e.g綠營芳的冬蟲夏草)
            愛吃巧克力
           
改善一點點:
                      水煮菜(只用水煮,什麼調味也沒有下)
                      多吃水果了
                      每天最少會走動1-2小時.
                      少吃巧克力了,
                      限制少吃肉肉
                      多喝水
                      少坐電腦前,改愛去圖書館
                     多泡腳,多出汗
                     改熱飲多.
                   
最改善不了的習慣:- -夜訓~

過去幾年食用過的減肥野

:酵素(卓悅$396 )+消脂丸(萬寧$99)+睡得瘦($199)+魔鬼瘦瘦(沖 $99)
瘦身助身茶(喝完差點心臟停左)+冬瓜意仁瘦肉湯(寒底越來越死...寒咳)
 洋車前子(感覺挺怪的味道)+泰易瘦(抽獎中左$900,減肥膏)
黑珍珠(台灣野..會拉肚子,有點熱氣) +足貼 (沒長用)

減肥方法:

節食
apple減肥法 (現在見到apple都會怕怕)
日夜倒..(有人說睡的少會瘦.傻傻的信了,結果卻是相反)
吃肉法 (沒瘦反胖)
減肥藥
推淋巴(靠,一味得個痛字)
看中醫 (剛在嘗試)
等等


                                                    之前怕淋巴唔通.連買3盒還在吃~- -

3 則留言:


  1. 大致上可以再改善飲食習慣,運動可以增加少許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 =要早睡好難啊~
      第4晚就因為一些事.- -又過11點都沒上床睡覺~
      唉~又是晚睡覺~

      刪除
  2. 其实胖瘦倒不是什么大问题啦,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好一点.有心就一定做得到啦!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