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壞壞生活 :選內衣

很開心和我share他自拍的一段片
他和ladyboy的玩樂片,拍的很不錯~
泥鰍又要出差了~希望他可以健康回來.不要感冒
.................>>>>>>>>>><<<<<<<<..........
壞壞今天難得和女性朋友一起去看內衣
呵~真搞笑,我還是第一次搞清楚自己什麼CUp...
竟然是90D~0 0看不出來有那樣的size~
搞到把自己朋友比下去~之後朋友去上班了
傱85c嘗試穿到..90C包不全..換95D太放鬆~終於90D剛剛好~


不知大家有什麼好bra介紹給壞壞~
家中的bra要全部扔掉了,不合自己的東西最好不要留下來~


3 則留言:

  1. 其實...Wacoal o個D大size bra都唔差o架!!! 只係比較貴....一分錢一分貨嘛!!! ^^ 再唔係, Satami 都可以o架!!!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 -wacoal沒研究
      satami也是
      第一次買牌子野啦~

      刪除
    2. 我以前的GF也很少买有牌子的bra...只是一次我送了一套Wacoal的内衣给她, 她就爱上了....常常叫我多送她几套...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