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壞壞生活:世界未日(假)vs 冬至快樂~

原來2012年12月21日被預言是所謂的世界未日
很可惜早前已被推翻了這句話
明天是冬至..又是要長大一歲的日子
沒有了世界未日我們還是要努力去活下去
我的奴祝我開心快樂~
感覺挺warm的
如果真的世界未日.也許我和選擇找點事去忙吧
死亡不是太可怕..而是你想生存時的那股力量
希望(明天雖不是真正的世界未日)
在明天大家起床再見到你們愛的人
恨的人也好,給予一個擁抱,一個kiss,一句問候~
活下來才是最好的人生
別去抱怨或是太得意
地球每天都會在轉動
做點有意的事~
加油~認識我的朋友,在看這blogger的朋友

祝福大家冬至快樂~
                                       我的貓貓,主人會好好抱住你~你要乖乖~



這個blogger不是單一的sm也有壞壞的生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