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新褲襪~

                     在post這一些相之前,唯一提早看過的奴.只有泥鰍~因為他也喜歡絲襪
              這幾天hkbdsmc收到以前聊過的奴的pm.竟有奴記的我喜歡吃蛋糕
呵~是不是明白為什麼壞壞曾經加胖的原因是什麼~~
上次和泥鰍一起看H&M買的金色的絲襪因為出了點意外,不見了~沒的放上來


                                                                   沒開閃光
                                                                      開左閃光~


                                                                - -原來我沒什麼bra~
                                                        13/12剛買的~迷彩~$39~(全身都是新野)
                                                           這樣看真的很胖~不喜勿插
                                               泥鰍也喜歡我這款迷彩~^^~很開心~
                                                
      - -壞壞的自拍~天啊~真的要瘦~不過說好幾年了~怎麼沒瘦反胖了~
                                                  $15 紅色的襪子~

                                          紫色和粉紅,我喜歡~


                                              鮮色的襪子 $8  (無印良品)
這是我最不知當時應不應買下的襪子~感覺很鮮色~



                                         - -我怎麼這樣胖啊~- -明明都不吃零食- -只是愛坐玩電腦~
                                     突然看這迷彩怎麼像條胖蛇紋~><不會自己眼花了吧~





                                                            換上新牛仔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