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新奴 :白菜 VS 黑菊 (有相)

本來和我新奴:白菜 
(2x歲 廁奴 有經驗的)
白菜是個有175cm的男生.感覺他比我小..
之前約了幾次他小子都健忘了和怕怕
終於在昨天的電話肯定了
約好了在mk見面.
和白菜原來要玩的是紅金
不過由於腸胃太好.出門就沒黃金了
所以臨時改玩紅色的聖水
沒玩前,他很自信一定可是喝下
當然玩時,我逼他喝了幾口
而後,他感覺自己真的接受不了,也不逼了
白菜說:"還是比較喜歡黃金多過紅金.."
由於白菜沒買到要玩的工具和帶錯了工具..搞到不少項目
臨時叫停~這樣也玩了1小時..
亞xxxx (波鞋街) $60/2小時房好細下
>>>>>>>>>>>>>>>>>>>><<<<<<<<<<<<<<<<<<<<<<
新奴 2號: 黑菊  (3X歲 156cm 表情比較很木的)
上次因為一些事搞到不爽,Dele了他msn
因留過電話再次聊上天
他陪我去逛街
看了1小時的波鞋
之後,去了翠湖賓館 60/1小時 房大左少少
他帶了不少自家工具
玩了 綁JJ.狗鏈拖走路,騎馬仔.肛調.打patpat.踢JJ.腳踩他的頭~等等
過程夠多的..比和白菜多了好幾項
(拍了幾張黑菊的相片..他感覺OK.才拍的)
過2天才補相..
2012.12.14 加回相片.他本人同意的
>>>>>>>>>>>>>>>><<<<<<<<<<<<<<<<<<<<<<<<<<<<<<<
好累啊~一天玩了2個男奴
很期侍CHICAGO的女奴來香港拜訪我
今天2次玩奴- -都被說出手太重..
呵~原來壞壞是暴力家~><~


 以下是黑菊的相.
                                                   看黑菊好小..身材~
                                                    綁JJ- -它怕疼~
                                                  這是玩拍patpat~- -手鼓~
                                                    多數是拍打的工具~
                                                    它害羞了~








                                                   本來有拍正面,不過因為沒藍牙.傳不了.只留下背面..
                                                    看起來真的有點"女"味~
                                                   呵~它在裝女生~

4 則留言:

  1. 白菜好幸福,可以試女主的紅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嗎?如果星期6,我見到我另一個奴~沒準他也會很幸福~
      - -因為經期還在~呵~不過快完了~
      不知有多少奴喜歡紅金呢味野sin~

      刪除
    2. 真的好幸福! 下次一定要喝哂紅水

      刪除
  2. 妳好ㄎ以介紹高雄女S嗎(MAX631001@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