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壞壞生活 :大街見cd

壞壞又換了新工作
不過見到不少明星仔.(吳浩康.17/12.楊丞琳18/12).
 *楊小姐給人感覺好嬌小.大框眼鏡..街上竟沒人認出她
身邊跟了幾個人~不知是司機還是保鑣很cool..
bz:見到她時,短頭髮~沒拍下她的相片.也沒留心娛樂新聞有她來香港的news
很肯定100%是她本人~- -沒那麼nice~感覺挺大牌~

17/12昨天在香港某區
一大早就見到濃妝,短裙的CD男子一名
路過我面前,不過我還是喜歡叫他小姐
感覺他也會很開心吧
我只是沒事去好奇他的樣子
長的太剛正了~
可惜,呵~壞壞也有花C的一面
好像我有個認識的cd姐姐,他的聲音也是很磁性
他的化妝更是一流~身材也好正~
- -天啊,我是女色狼還是在花c
 沒拍到昨天的cd男真可惜~
如果我有cd奴也敢怎麼大膽就好了
以前是有個cd朋友,有半夜和我出門時
他cd過~不過大白天就真的沒有了~
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