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SM的醫學名

sm原來在醫學上叫 :類脂質蛋白沉積症
本來是因為工作問題,無聊去逛CD碟看到Thiner瘦到死

魔獸都市(不太記的是不是這名)
殺手阿1
為什麼會選阿一,之前看CD後的介紹說阿1好像是個虐待狂.

在youtube,找瘦到死...再亂按就出了以上的youtube...
......................................................................................................................
明天將完成公司的一星期的培訓,精神虐待..
- - //身體和精神好累? 是睡不好的問題?
還是真的精神被虐了呢?
泥鰍是個很乖孩子.^^
>>>>>>>>>>>>>>>>><<<<<<<<<<<<<<<<<<<<<<簡寫一天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