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淺嚐即止= =唉

純sm關系,我第2次听見這字眼
以前好奴就提出來過,說真的
我們是上司和下屬關係.
只是不同部門而己
這次提出的是兔子

兔子對我的感覺:

一來我偏向希望是純sm關系
其實對私人事不大有聽趣講和聽
第二:睇晒你個blog,其實就算現在繼續,過一段時間,你總會找個理由去停止
你對每個奴也只會是「淺嚐即止」
 那是你的性格

當我看到「淺嚐即止」還要說是我性格時
真是有點無奈
反正是我自己叫別人看完我blogger了解我的
看來壞壞給人感覺還不太好

雖然他說我沒什麼不好的
是個人問題

不過听完君一席話
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完全當沒听過呢?
別人的批評要听,當然自己過濾吧

因為壞壞一向收奴,都是以朋友方式收
因為我珍惜每一次的緣份
而不是收奴,結束主奴關係就以後真的沒什麼關係了
感覺真的是online game
也許我把sm當是交朋友的一個平台
而忘了很多人只是當它是game而不是什麼吧

想一句話,不要把你那一套放在我身上
以前不想朋友學壞,才勸她
結果現在真是不知怎樣了

放心啦~我寫這文只是說說而已
沒什麼意思存在
未來的時間
我希望放多一些時間在工作上
sm我也許會放一邊一些日子
一切隨緣

兔子和我在9月8日 下午12:35結束主奴關係
原因:性格不合,大家想的方向不一樣
我同意,因為我不會強逼誰非留在我身邊的
就像我們的人生,永遠也捉不住有心的人
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思想

這個blogger會在9月12日開始暫時開放3個月
其間不會再因任何人而打開的,所以一向有留意這blogger的朋友
很多人都感覺純sm關係只建立在收費主奴上
因為只聊sm,別人都不會去提到



7 則留言:

  1. 的確有很多人把SM當一個GAME, 網上什麼招奴, 招主, 很多都是尋求性刺激, 尋求ONE NIGHT, 不過亦不是人人如此, 至少我認識一位網友, 他與我一樣, 對SM, 主奴關係很認真, 上網都是為更了解SM, 其實壞壞亦無需要想得太多, 我雖然不是很了解你, 不過對他人的說話有感覺, 證明你重視這段關係, 是否真的"淺嚐即止", 我抱有不少懷疑, 無論如何, 能認識你, 是我的榮幸, 你是我SM生命樂章的一個音符(當然不希望是休止符), 一個樂章, 欠缺一個音符, 它還能彈奏嗎? 所以不要看輕任何一個音符!
    祝工作順利, 找到新一片天!
    I MISS U!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又不用太過在意兔子所說的話
    因為如果真的淺嚐即止的話,那就主人你就不會在意他的說話
    如果他要一種純SM關係的話,那他其實本身就找錯了對像,他應該去找收費的,那個完全符合他的要求
    我覺得這樣根本就不是主人你的問題
    最後,我都希望主人你可以覓得一份好工作
    祝你事事順境

    回覆刪除
  3. 阿鬼乖乖~^^~
    xyz 那我是什麼音符呢?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女主係全音符, 咁壞壞就係二分音符

    回覆刪除
  5. 淺嚐即止,似是他而不是你

    回覆刪除
  6. 2分音符,我還以為是G小調
    wch~隨便他啦~不用理...反正這文只是借他來說一些話而已~
    好奴是本身 男主 1x年才會那樣想
    兔子只是奴的出身
    說真好奴和兔子是2個不同lv的人

    回覆刪除
  7. 唔知點解, 不知不覺又走左入尼, 可能SM世界, 可以傾訴嘅人唔多, WHATEVER, HOPE TO SEE U LAT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