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原來我好多小褲褲

不知有沒有朋友和我一樣喜歡買小褲褲
有好看的,有阿婆褲褲
有可愛的、花巧的
真想找到和我一樣的喜好者
- -好像很傻的收集和愛好
當在整理它們時
會想像我的CD奴穿上他們以引為榮的小褲褲
一個個跪在我面前
親吻我的腳腳
再見到他們的性感鋼管舞
哈哈~壞壞傻掉了
這是香港,卻想台灣的熱門女子舞
喜歡這blogger的朋友,你的喜好之一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