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以圖說故事

所謂的拳交~><不過角色是女的示範
哈~沒事上網偷圖的女奴圖~- -為什麼沒男奴圖可以看呢?!

 這個版本的故事就很血腥的...說真的畫功不怎麼樣
 這個感覺ok.有一些校園虐待的情節
 這一個故事,就看到我有點不明白~不過都有少量的sm..情節
 這是那血腥故事的插畫之一
這是淫忍插畫之一


這個比較像性奴~的故事~只是配角是怪物版本~><~

前後夾玩~玩具~
乖乖,我來幫你打只針~
海x王的奴隸故事版
有人睡死了~來人拉她走啦~><~

女主vs 女奴~


3 則留言:

  1. 其實我喜歡被怪物玩弄的圖, 被女魔調教, 應該會幾好玩

    回覆刪除
  2. 每當有便意時,我便想像有人為我注入,又有人在看我排出,又尷尬又興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