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 -成人set出事

好無奈,每次把設定改為成人才可以看
就會一直登記不了自己的blogger看內容
最近老是出現登入不了的情況
唉~我想如果可以會再找一個網去放好它們
討厭
很抱歉,我們無法完成您的要求。

向「Blogger 支援」回報這項錯誤或在「Blogger 說明論壇」上回報錯誤時,請:

    請說明您正在執行什麼動作時收到這個錯誤訊息。
    請提供下列錯誤代碼及其他資訊。

bX-ns44ch
其他資訊
host: www.blogger.com
uri: /home

這項資訊將能協助我們追蹤您的特定問題並修復它! 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我們向您致歉。
已經2個月左右啦~
都不知怎麼才可以ko好它~



如果選取 [是],您網誌的訪客將會看到一個警告訊息,要求他們確認是否要進入您的網誌。
(只要set :是...就會出問題)

2 則留言:

  1. 早前想來這裡來,卻說我沒有被授權進入之類的,真的很失望,以為我被blocked了,現在可以再來才鬆一口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