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當初鬼魂的30條原諒他的理由

1. 因為我是真心的想幫助女主你解憂
2. 因為大家都是初次傾談,所以有些不了解實屬正常
3. 因為我以後不再犯,知錯能改
4. 因為女主你是說道理,明事理的人
5. 除了主奴之外,因為大家都希望可以做到彼此可以傾談心事的朋友
6. 因為女主你是一個大量的人
7. 因為我想女主你可以開心
8. 因為我想了解多一點女主你
9. 因為女主心煩,想找人傾訴,我理當盡力傾聽了解,只係方法用錯
10. 因為我是真心知道我自己真是犯錯了
11. 因為我真心希望可以服侍女主你,不管是SM上還是心理上
12. 因為我不太擅長及甚少與異性溝通心事,緊張難免
13. 因為我相信往後我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14. 因為我某程度可以符合到女主你的要求,雖然不完全符合
15. 因為我會盡力唔再做令女主你討厭的事
16. 我會盡力做到你所希望我做的事
17. 因為大家的興趣(SM)相同
18. 因為我對女主你誠實,不過只因為我不懂說話,問那條該死的問題,所以才會令到女主你嬲我
19. 因為我是你一條忠心的賤奴,對你忠效的同時不會再對你之外的女主有任何的心
20. 因為我喜歡看你的BLOGGER,與你交流,誠意十足
21. 因為我誠心道歉,我知道自己錯,所以盡力彌補
22. 因為我不知道女主你如何重視該問題,是我忽視了,我會盡力再細心一點
23. 因為彼此之間都有意希望關係可以繼續下去
24. 因為我不放棄,希望把握女主你給我的機會
25. 因為女主肯去諒解對方的苦衷以及原因
26. 因為你於我心目中有着重要地位
27. 因為我不願欺騙女主你我的想法
28. 因為大家可以相識,願意交流本是一種緣份
29. 因為女主你是一個很好的人,很溫柔,只要有道理,就可以去包容接納的一個人
30. 因為我不串咀,不會死死地避開自己的問題,不會不認賬

(如果你認為我在挖苦你,那我想我們真的是有緣無份..)
這30條,沒什麼特別意思
如果看它的人,自己想錯什麼
我不負責任~

7 則留言:

  1. 我已經完全想不到意思是甚麼?
    唉~~最後我都只是想說希望你可以生活得開開心心
    同時間都多謝你對我的照顧,雖然只是一個短短的時間

    回覆刪除
  2. 嗯~我明白了一點了
    多謝主人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 對不起!!
    如果令壞壞有什麼誤會或不快, 請原諒我這個肛奴!!

    回覆刪除
  4. 重開的sm的世界~不喜歡者請離開~ sm 一個傱世人眼去看那個不一樣世界的過程傱了解到愛上它

    Are U Happy?

    我可以回答你, I'M VERY HAPPY
    原來做一個肛奴, 比做一個正常男人更快樂, 我已禁慾5個多月(下體長鎖), 正常男人的生理反應已變得遲鈍, 現在俾女主玩弄下體(10 MINS)都不會硬, 如果其他人, 就一定覺得係性冇能, 不過在我眼中, 這是女主的要求, (要肛奴用肛門感受興奮, JJ 除左小便, 就再沒其他用途), 相信是女S的壞壞, 一定會明白肛奴的心態!!

    回覆刪除
  5. Xyz你為什麼來這個blogger呢?

    回覆刪除
  6. 當初來這個blogger, 是因為壞壞提出一些很有趣的肛調, 而我試過其中一樣, 覺得很滿足, 而且想看其他女主的分享, 從中學習, 因為 SM 這東西, 很難同其他人講, 亦只有同道人先明白!! (我冇意干涉你的私事, 之前我多口, 失言, 我在此向你鄭重道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