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5月9日星期六

不見也許是好事

有些人只要愛過了,就依然存在那份愛。   
 
        有些人不見也許就是對自己的仁慈,見面了,卻發現其實很在乎,當他說生病,你會體諒他。

相見時,還感覺他溫柔,可發生點事,那種心痛比過去不見幾年的傷害更深。       

                  安靜的躺會,希望早日不痛。

眼淚也流夠了。。。

我不會報复你任何事,只是我們不會再見面。

分開時,是你自己斷絕了以後的交織,是你最後想我離開的。

曾經有人問我在sm是找奴還是找另一半。

以前我會感覺在sm可以找到是男友又是奴的最好。

現在我很明白的想說,可以的話,我不想再sm圈里再找另一半。

不想再痛心多一次。。。

很感謝圈里某位男s朋友3更半夜到4點幾仲開解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