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即興調教篇

2020的重新調教,新手奴:魚柳。                   

     前幾天重回hkbdsmc時,他(佢)找了我。原本單純的聊天,後來3號原本約去行山。因為他還是個學生最近忙就改成行街食下野。每個人在不同時期都會有不同的壓力。人與人之間的相遇也是需要磨合。
                                                    
         他總感覺我和其他主不一樣在我有玩不同鬼點子玩奴,有時還是即興的。                   

         2個傻瓜友人,在尖沙咀海旁坐著,突然想到去aeon找有什麼合適玩的工具,再去U購買保鮮紙(保鮮膜),乳酪。放下sm有2-3年,有點生疏了,特別在玩繩藝,我一向就是捆綁界里的新手(初哥)。搞笑是毒藥說我終於綁了個像樣的繩,這個毒藥9號會被狠狠被虐的。               

    魚柳只有過一次找收費主的經驗,還是挺貴的一小時,他感覺就很 匆忙的一種體驗,得不到他想的感覺。以前我有個奴也是這樣的。。。           
                                     
            無論你是友情還收費,個人就會喜歡多了解一下奴的過去,方便玩到點,玩到位。留下好的回憶給彼此。。。                                                         

     剛好和他玩的日子里,我趕上了28天的到訪,就有了紅聖的一小插曲。當他躺在地上,我捏住他的嘴,強行灌了2口,他就要吐。不要太粗魯的,就算是強迫,效果達到就先收手。如合適總有一天,他求你給的。                                 

    和魚柳一起聊起鬼魂,2018年時,他怨我為何要離開Sm...魚柳和我玩完時,他感悟自己其實奴性不大,他只是壓力大想找個方法放鬆一下。他問我,如果他不是奴,我們還是朋友嗎?我同樣問他,我如不是主,他會不會當我是朋友。沒錯,這一夜,我們存在的關係里包含了主奴/利益。至少,最後結束時,我們有了共識,出了酒店門,我們依然是朋友。我也會期待他的成長,祝願他未來考試一次過pass。           

           6號,會在觀塘,面試新奴,他的懲罰1篇1000字原子筆的“真正主奴”,另一篇是2000毛筆字的“你對壞壞的期待”。   (更新:他最後只寫一篇,選擇不見。)                                   

7-8號,會約見一位有點年資的奴,聊聊一些圈里的繩藝師。   

        9號,約毒藥,坦白說,沒想過他會再次開口為我奴,去租酒店調教他。我不會因為他和我分手而去報復他什麼,因為都已成過去多年。再者他是我的前前任。這次是2日1夜,有點新嘗試和奴一起過夜。是熟人才這樣吧。他近年身體不好,所以不會叫他睡地板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