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有點 滄桑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有奴這樣說我以前不收費的話,有些奴我當年一分錢也沒收過。

在他們感覺我很笨,別人都找友情主和收費主。

就出現我這個單純免費的主,以前天真想說多找人玩,開心就好,跪地為奴,起身為友。後來鬼魂的事件深深刺痛我的神經線,我的天真真白痴。

做個現實的人,沒錯。收費就利益關係,一種交易,合適就玩,聊不來也最多是費用是否可以接受,走出酒店就是陌生人。

我以前很傻,想說用多年的所謂sm友誼,那怕我不玩,他還會當我是朋友。

現實狠狠打我一巴巴,在sm界沒什麼友情。特別是和你有主奴關係的人。

不過,我身邊有對我不離不棄的人,雖然沒怎麼見面。

每次以前我用心去教奴,他學會就走了,之後他就在外找收費主。當他感覺自己花錢心疼,就會想起我這個笨蛋好主人,不收費。可惜,如我真的如他口中的好,為何你要走?

我很感謝在我生病幫過我的SM圈的朋友,我會用心去珍惜~!!

十年看心淡好多野,去年我一個人又扛起我家的所有事,4個月天天都去醫院+老人院+療養院。

如你在香港的朋友找老人院,要細細看,看一下老人院的環境,職員的態度等等~

昨天,我竟然終於開了Twitter...

我這人就是比較懶,不喜歡開一堆app,可是搞笑又喜歡去買東西搞一堆會員回家!!

沒人會心疼我,所以我要學自己心疼自己。

曾經以為做別人期待的性格/樣子就會很多人喜歡,很可惜別人爽了,自己累。

我做廚師時,那一年我腰有事,2016年9月5日,一個咳嗽,我就差點永遠站不起來,我也是靠自己站起來~~

    當年最錯是以為自己好了,又跑去找一份更累更苦的廚師工作。辛苦一個月後,痛到連老闆都勸我別那樣固執,平日15分鐘的路,我走了近1小時多,當年隔天痛到急診打針!!   

我記得我生病那些年看清很多人,特別是我師兄terry,明知我大半年沒做廚,好聽說幇我,結果欺負我這個廢人找存在感。

     挺過來了,未來會好起來的~

之前在tg 群見有個21歲弟弟就想自殺,真是看到火大,結果同情過剩去關心他。

誰知見面,我是身體接觸了他,結果,對方就一直就想拉我去爆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