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

普拉提環堂

明天是去上普拉提環的第一堂。
要早睡,明天要加油。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新朋友,5月我在美食上的心情是很好。
個人挺喜歡:
四葉空間
morokok
beans
Atum
坐忘 
 


我前幾天竟然會收到他的道歉,可惜,最後又成了吵架結局,也許這就是我和他的相處方式。明明想對方好,結果每回都是如此。

8號開始耳朵發炎,滴了2天藥水+止痛藥,好受一些。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