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

5月中的生活

又過了一年的母親節。       
後補一句:祝所有母親節日快樂。
不開心完了,k先生依然會陪伴我,那怕我告訴他一些事,他依然會接受我做的壞事。雖然不知道到底感情里的對錯在我們身上是否合適。只可以說隨緣吧。。。
人生沒太多時間去思考這事,反正我做了什麼,也會身邊的k先生說。。。
那天他也離開我的話,我也心理做好準備。
相識多年,更多時間像知己也像損友關係。但他藏太多秘密。。。我也懶的去挖出那些秘密。 


11號,見許久沒怎麼見面的好奴,和他也認識多年,他就喜歡偶爾失蹤一下,隔幾個月或1年就出現約我吃個飯,偶爾會玩一下醫療系。

12號 ,約k先生吃西餐

13號,上普拉提環的課,之前報的刺繡班,因收生不足取消。

14號暫時定為休息日

15號就下午茶約我的女網友,晚上就約我tg群的朋友們,聚餐。

16-17號暫時未有節目。

有時都感覺自己挺閑的。。。

我個人不喜歡吃拉面,我腸敏感,吃了會消化不良。


 當我不開心,k先生會帶我去買我最喜歡的小kk..

桃/蘋果/李子/梨/西瓜也是幾百年才吃上一口。

會吃雪糕,但也只會吃一口。

2020年一定要請自己去吃一次美麗華的自助餐,要等胃好點才可以。

下星期休息夠點,就去捐血。   

前2日,有位男s聽我說完我的不開心,還和我說了一句玩笑,他說是個dom都會馬上跑來當我的奴。。。 

別問我為何?因為只有他明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