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綑綁初哥#2

過往我都是極少會去碰捆綁(繩綑)
5月閑來無聊,就隨機玩
今天約了個朋友是個Dom,看了電影(睇戲)
前一天突然即興問我吃飯看電影完有沒有時間?
我說:“有時間,怎?”
他又問我對綁人有沒有興趣,我說還行。
又問我懂不懂(識唔識)玩馬眼?
個人很誠實說:“沒怎麼玩,原因很簡單奴尿道容易感染。再者是很多奴都怕玩這一項目。”
21/5/2020,做為繩綑初哥(捆綁界新手)
還是很感謝他給我綁,玩了很簡單的鞭打/滴蠟
打完他,玩完2-3小時的調教後,他會幫我按摩放鬆右手的肩膀和手臂。

現在租酒店12:00-19:00的也才$350
 (港島)4星的酒店。

如看視頻請去我twitter有。。。


深夜無聊上smc論壇,看到一位熟人pm我
2013年認識的,原來我以前叫佢:朱古力
是我以前一位沒調教的奴,近5年沒再見面
想想他當年傱加拿大回香港,我還跑他家參觀。
當年他剛回香港,忙工作
彼此都以為彼此都不想玩
結果,多年來,其實他一直打電話想找我
只是我改左電話多年
我想我很多以前的奴都基本是找不到我。

23/5 我還是見了朱古力。
多年不見,他變得有點不修邊幅,有肉肉的肚腩仔,也交了位不錯的女友。
又一次參觀他的家,有點亂,他送了3條藤條比我玩。
重遇時,我和我一位女網友吃完東西,我叫他開車先送那位朋友先回家。我也和朋友提起朱古力是奴一事,她的反應挺平淡。只是不解為何我喜歡sm....

24/5多年不見又放我飛機的泰迪熊,在5年後,他25歲,還沒正式重新要見他時。他在tg語音中還帶了哭聲,講得有多麼想見我。說當年為何放飛機原因。只是沒想過多年後,他依然如此,還一樣嚴重沒交代。明年他就出社會工作,真是令人有些擔心的孩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