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我的TR90人生 第66天

巧克力*之前加拿大回來的奴,傱他知道我吃TR90
就老感覺我有錢- -我暈,不過不需要去交代什麼
只有跟蹤我快4年多的鬼魂知道我的情況~

nu skin不少人不好,因為它是直銷公司
我只是要健康,又不是以做生意為前題的
我也有看網上一些人對NK的不好評價

好了,又是和大家share壞壞減肥情況的時間
先說一下我最近情況如何
第1,我倒是很難完全跟足TR90的飲食法
第2,工作不定時,我每天睡眠時間5-7小時都不到
第3,我運動有時一星期一次也沒有 30mins
第4,我有不乖偷吃零食(雪糕,朱古力,蛋糕).喝過一次酒,1次自助餐
第5,我有時沒辦法4小時之內吃下餐
第6,我有時真不想每餐都要吃到肉- -

現在都第66天
我參加tr90的V型人生
我是先吃了13天才開始的
本來上個9月24日就達標了- -0.3bl脂肪

是一種考核自己的毅力
就算是找人借錢買TR90,我也有個人生目標已經不錯
人生最後一次減肥


當體重1點點變輕
穿回以往穿不下的衣服
那種快感和成就感 真的很爽

在nu skin我還是個用家
而不是個做生意形式的NU SKIN直銷商




                                                         沒ps圖成分.

                       post自己相片也是提醒自己要加油和忍住口,運動><~
                                      2號錯過了會傱廣州飛去美國居住新奴的見面
                                                   9月有在QQ收女奴- -有語音過不少
                                                         也有去見過1-2個,不過後來都沒下文的
                                                               
以前和鬼魂玩腳腳都是穿襪子,昨夜,光腳Y玩過一次,他的樣子特別爽
喜歡他背我的感覺- -他說:"主人,真的輕很多了..."
那是當然,我可是減輕了11KG了..

10月工作忙碌,沒辦法去玩奴= =
要玩11月才可能有時間
家庭的壓力還是大到想死~

忍住,我沒你想像的那麼堅強


2 則留言:

  1. 主人⋯我是櫻花呀,好掛念主人!主人好像瘦了很多呢⋯求求主人再調教櫻花⋯櫻桃很需要主人,好想得到主人開發⋯求求主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