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hkbdsmc叫人無奈的ban list

這是9月9日後
第2次無理由的被禁言
我想知道hkbdsmc換了主人也就算了
上次佔中,admin就關hkbdsmc進不了

我又不是天天上去,有時看有奴找主,留幾句支持的話 (這個原因竟然是被ban- -)
就算我post也是有人回我,才回應一下
hkbdsmc現在是什麼情況
在論壇問結果,也不答人 *後來的真相..


最後看回我之前開的一個投訴post
知道什麼事,郁悶了~





8 則留言:

  1. 妳好主人!我是櫻花呀!我很掛念主人!求求主人再調教櫻花,我會絕對服從主人妳的!謝謝主人!

    回覆刪除
  2. 好久不見了,我可愛的cd櫻花奴,都跑那裡去了
    想主人是不是~

    回覆刪除
  3. 太想主人了!汪汪~求求主人再洬調教櫻花!主人工卡還有櫻花電話嗎?可以whatapp m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wechat就留
      如果你感覺line安全就留line
      你喜歡~

      刪除
  4. 主人 我是小葵 電腦常無法留言,主人有用LINE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的小葵 好久不見了,都幾年了.上次去台灣沒找你玩.可惜~
      有用line~
      你留給我號碼吧~

      刪除
  5. 小葵 line id 是 kwaygg 主人下次何時再來台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葵自注你自己家主子 一半旅費我就去台灣~><~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