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cd奴:小獅

07-09-2014
德雲酒店 2小時 >240/hrs房費

獅子座的 cd奴
所以叫小獅  28歲 身高165cm左右
比較瘦小,喜歡穿制服
虐肛,暴力教育,語言羞辱,口水....

第一次認識見面,是加wechat聊的
他來自hkbdsmc的朋友
聊沒幾天就正式見面
下午2點多

最近想起當天吃的是 :王家沙  (上海野)
說真的不怎樣,個人比較喜歡上海婆婆

一起去買月餅
本來,只是想見面吃飯了解一下

我沒帶任何工具出門~
早上去新公司上培訓~

當天也是無聊就去玩TJ(調教)
他帶了女僕裝(黑白色),假髮,鞋子
沒有其他的

2個沒工具的人 說真的 可以玩的很有限 也可以玩的很簡單

個人喜歡暴力的教育
喜歡踢JJ,扭他的手臂的內側肉(事後,幾天都在於血中..) ps幾個字在一時忘記怎麼打
玩口水,騎馬,性慾控制,腳奴簡單項目

本來沒什麼好玩,用衣架打到小獅pp 紅紅的~
原來他很怕疼的~

第一次嚴重感覺自己變態,打完他竟然會有性興奮感
很爽快的感覺~

不過,他是奴 卻不是被用來狂打的對象

後來冷靜,結束了一天的玩樂時間


                                     答應他不拍正面的~
                                                            剛開始打的~

                                                        這衣架打人真疼- -不小心自己中招1下




最近懶了,沒怎麼玩奴....


10 則留言:

  1. 壞壞, 很久以前曾經skype聯絡你, smc 那邊有pm 過你, 但與你失去聯絡了
    可以再和我通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skype很差的
      很多人都不上線
      2來我現在多數用qq.line.whatsapp.wechat

      刪除
    2. 我有再pm你的 可能壞壞太忙看不到

      刪除
  2. 我可以認識你嗎??收你收我做奴...wechat ok??

    回覆刪除
  3. 0195685808 wechat
    主人我真的很想做您的奴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