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新奴:泰迪熊

又破例收新奴:泰迪熊
學生奴 新手奴 20歲

性格: 內向,木訥,忠誠,缺乏安全感身高:179星座:巨蟹
第一次認識在惡魔6點,也許是這個blogger or hkbdsmc
第一次見面,我們whatsapp約了地方
一起看電影: 失蹤罪

先評價這一部戲,很喜歡女主角,演的不錯.
呵呵,我家熊竟然說我和那個女主角的性格有點像
真是3條線下來

選了一個很明顯的位置,在幕下,電影燈光下,
我們在後面近百人的眼光下....
我們簡易的玩了一些
這個就不多寫了

因為他是個有待開發的新奴
挺可愛的孩子
感謝你相信我這個主人,會把你的心事告訴我
你要乖,以後你不會寂寞,把心放開一些

不要老是想起過去,不要再哭了
主人知道你很棒了

那天看完戲很晚,你很有紳士送我回家
在看完要起身走時,對面的那男人眼神超惡心
謝謝你為我擋下了那種讓我反胃的一瞬間

我欣賞你在困難中,你還是很堅強的去面對人生
做為朋友,我很開心認識你
做為主人,在我不開心,一個whatsapp你就會馬上出現,我很感動

和你見面,竟然在身高對比下,我變很小
謝謝你喜歡我這個主人

做為主人,我希望你成長,記的要好好愛護身體
如果不是主人會生氣不理你的

每個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都是有一個作用
希望我可以給你更多正面的思想


也許我其他奴,你們看到會不開心
我在熊的生命中,我希望做為1個s大姐姐
支持他振作

我不期望有人明白我這樣做
我知道在我曾經也有跌倒時想過有人幫我
我不想看一個好好的孩子走不出自己的負面世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