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皮膚過敏

第一次全身皮膚過敏
去看醫生,真是無奈加想死
什麼醫生說成人不會因為食物而出事
一吃海鮮馬上起紅更嚴重~
破例show給大家看看吧00
這blogger我不是都用來寫sm的
也有個人情況的日記時間
這是今年第2次過敏,上次是腳部過敏



真是有種想死的沖動啊~
看來以後有奴or朋友請吃飯 都不可以吃海鮮住

暫時這樣寫...
有別的要加減再說吧
洗冷水希望不要再痒~

17/10去見配音員工作,希望可以成功~

2 則留言:

  1. 壞壞主人,奴才向你請安,主人你是不是改了WHAT APP
    奴才13年後都聯絡不到主人你了
    奴才是當年在調教樂園求主人你收小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改了wts很久0 0,那有13年後找不到我
      我都沒玩13年sm好不好~
      你去hkbdsmc pm你的電話給你
      or wecha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