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舌奴:小羊

最近有破例收了舌奴
是深圳新奴 小羊 不過很大機會是快來m有點性沖動的結果
他是個彩繪模特,身材很好
3x歲 平時 他喜歡健身
第一次見他時,不少望他,一個出門會引起別人注意的人
不算帥 就是身材比較耀眼
第一次TJ是在第2次見面,大家比較了解大家的前題下
看過他的身體報告,才破例收下的
他原來是刑奴~

深圳的公寓酒店不錯

前2天去深圳,連續被人搭訕
又meet到女瘋子
真是熱鬧的日子啊

工作不怎樣
差點去當PR
在前2天去參觀xx夜總會
和看電視上的感覺真不一樣
做不了PR,原因,喝不了酒~

我沒打算收第2個舌奴~

                                                       這是我很想要的game的一張卡
                                                        剛玩沒多久的新game~
                                                     上次坐小巴偷拍的小可愛的腳腳~
                                                      去玩奴前的西裝look~






                                                          終於瘦了不少~ 給你們看我的背部~



                                                    牛仔裙 2014/10/11新鮮拍的~

晚安大家~最近太懶的玩奴和收奴~
努力找新工作中~...


4 則留言:

  1. 請問您收費標準是- -??在哪個城市呢

    看文章好像大陸台灣跑??

    先自介,169cm 28years 64k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人跑台灣和大陸啦~
      在香港~

      刪除
    2. 又無rule香港人一定要打白話
      而且現在市場 邊有錢賺就去邊~
      邊有一定要分香港or大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