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離別奴:薄荷煙

昨天wechat綁定的qq離線就收到個奴的留言
說真的,看了他的相片和聊電話
都真的想不起來
他說我2012年5月時,簡單的調了
而且是在我家後樓梯
想到頭疼都想不起有這一號人物
本不想出門,不過,見他可能27/2會和家人去上海
就去見他..- -見到他本人...傻眼
真的是21歲嗎?感覺超不像
像是15-16歲
搞到超下不了手..
也沒有去查他的身分證是不是真的21歲
找了家寫時鐘2小時 70元,結果上去2小時$150
說真的他很瘦,很脆弱
在調教時,竟然破天荒...
為這奴的一些事感覺可悲和心酸~哭了
在這一次調教,我和他說很多人生道理
在他背後畫了張地圖~指甲畫出不少血印
沒有什麼流血,只是表皮的起血和有點..
我想這背後的血印也要1星期才可以好起來
.........................................................................
給他上了人生課...講了不少人生道理
算做了件好事吧~
我們之間唯一的金錢也只是他送我回家的小巴費 $9
呵~搞笑吧~
我是個暴力家
不是太多奴ok~
所以可以把他勸離sm界
教他去找對自己的世界
1年前的他,給我感覺是孩子家..
1年後的他,看起來很悲傷
也許有錢人的世界,一點也不開心吧
我欠他一個奴名: 薄荷煙
>>>>>>>>>><<<<<<<<<<<<<<<<<<<<<<<<
薄荷煙的血印圖~
奴類:腳奴和狗奴
忍痛是半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