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別愛上我的暴力

生活變的有懶散..
3月是個矛盾的時間
第3次的申請的入台證在短短1星期多就又下來了
總是和自己說今年一定可以去成台灣
最近去問了HKD100--->NT350
台灣錢貴了- -香港又一次被貶值了
2-3月聊了半年的小羊
小羊終於傱廣州跑來香港見我
這奴太不厚道,成天沒點正經
不過為人算NICE吧

                                          小羊送給我的USB阿狸電暖...

 別問我在忙什麼~- -反正都是很累人啦~
3月暫時沒什麼調教..
2月就有薄荷煙和小羊
說真的在小羊面前我很nice..不過,也打過他...
結果...暈倒~他竟在被我打完幾巴後
突然變的很纏我...
我可沒想過有奴這樣愛纏我
最可愛和無奈...不過是我玩game的結婚對象.還是我玩別的奴時...
第2天,小羊就像個怨婦一樣...老是抱怨我這個那個
感覺有點好笑~
還是在失眠...每天平均都是02:00-03:00後才睡
最無奈...一早7點就會被吵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