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蛇年快樂~紅黑絲襪~

新版的名字事件已ko了~
最終可以用回本來的名字 :壞女孩
而壞女孩壞壞已請求dele掉了

祝福大家新一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
┃新┃┃蛇┃
┃春┃┃年┃
┃快┃┃大┃
┃樂┃┃吉┃
┗━┛┗━┛
祝親新年快樂!
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
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春節在眼前!
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親和親的家人幸福永遠!















                                               新一年在新版看到不少新作品~暫時比較喜歡膠奴的post~



                                                   巴士上自拍~
                                                         新年穿黑色的和boot~

9 則留言:

  1. 紅色同黑色絲襪都好正,尤其係黑絲
    不過未真係見過你着絲襪

    有機會見到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不過平時這樣我都已經很滿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whatsapp絲襪給你~- -都沒引到你~

      刪除
    2. 絕對引到啦

      不知幾想被你踏在腳下><

      刪除
    3. 看你什麼時候放假吧~
      現在不少人說新版不太好~

      刪除
  3. 哈哈,真的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你穿那紅絲襪或者黑絲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了~我的奴小魚很快要戀愛~又要沒一個奴~><~
      很快你也會去戀愛了~嗚~

      刪除
  4. 這個真係好耐講呢

    可能好快,但都可能好耐都無都吾定

    珍惜現在呢

    話說真的很想見到你穿絲襪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