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情人節快樂~*^^~

好開心提早收到情人節巧克力~
第一次收到遠方追求者送的
我知他會看這個blogger~
謝謝你~過去1-2星期的陪伴~
過幾天你就要回去了...
祝福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未來我會去寧波~記的要多帶我去玩~
><不過不要把我養胖了~^^~






 希望2013的2月14日我們還可以一起走走~
 坦白說我不相信異地戀~我相信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