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蛇年前的禮物~(小魚奴送的)

今天是年廿七
剛好小魚奴不用為了作品的事忙碌
本來想去唱k
結果沒房...加上13:30都沒有了lunch~
如果是happy hour~$79(還要加一)
就沒有去唱...改去吃笑笑(日本料理)
之後去看韓國化妝品

提早收到新年禮物

                                 已whatsapp剛穿新鞋子的相片給小魚了.6月9日小魚的生日


                                              又是嘗試減肥茶一個開始~0 0咖啡味的
                                      kerropi仔是小魚特地去為了壞壞去7-11換來的.好感動
                                              我最喜歡的公仔和鞋子~kerropi


 也提早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單身的朋友也祝福你們早手找到愛人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