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初次見面:戀之天地的朋友

17/2應該算是第2次見到戀之天地的朋友
evita和婷婷.另一個姐姐
了解到原來還沒完全變性的也叫TS
還有和她們一起聊化妝.高跟鞋等等
更不好意思,我還去檢查她們的身體
不過,evita手很有力氣 == 死也不給我"非禮"><~
她們大膽的以女裝和我一起出街
一起的時很自然~^^~
雖然不時有路人會望她們
.......................................................................
 第1次見戀之天地的朋友事情就不提了
>>>>>>>>>>>>>>>>><<<<<<<<<<<<<<<<<
這次是個簡寫....
希望更加了解CD和TS的世界~
壞壞很感謝婷婷...因為她很NICE~
相約星期6去酒店~
說真的,身為女孩子家的我
還沒去過傳說中的某種酒吧
壞壞只是好奇...想去看看
用天堂之吻的他/她來說,她有着一顆女人的心,無奈外表只有男人..
                        CD/TS/同性戀等都好~
                                  每個人都有權力去愛別人和做回自己
                                       只要不傷害到別人就可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