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送兔迎龍





等新的一年的開始~這個blogger以後也許不會怎麼寫有關sm的事
           也許會改寫小說方向的開始~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希望這個blogger將來是否還有寫sm,都希望得到大家同樣的喜愛~
                                           再次感謝來訪這blogger的朋友~
       久違沒看狼女的blog ,感覺和當初一樣還是喜歡  (2012.1.29看)
                唯一一個叫我真心喜歡的文字 唯一的有味道
                     去完一個冰冷的旅遊看狼女的blog 看她的一個奴 小翠的blog
                              列點分析 他/她眼中的hk男 感覺有趣


                          

8 則留言:

  1. 我都在此祝願主人你新年快樂
    希望2012年對於你來說係開心快樂的一年

    SM的東西就隨緣啦
    喜歡的時候就提起,不喜的時候便放下
    不過我覺得主人放下SM就會有點兒可惜呢

    活得開心便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一向都咁乖,係咪有D少少獎勵先??^^

    回覆刪除
  3. 剛剛才發現壞壞女主這個網誌
    比我以前上網看過的女主blog都更有人性的感覺
    不過我現在想應徵的話好像太遲了?
    不管怎麼樣 還是希望可以和女主做個朋友
    我的SKYPE是asdsasd123 然後MSN是asdsasd321@hotmail.co.uk
    希望可以聽到你的消息

    回覆刪除
  4. 傻鬼 -- 打你一身當獎好了~呵~

    13331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5. 呵呵~~~我願意給你打我一身,不過我更想你可以踩我幾腳那就更好~~呵呵~

    回覆刪除
  6. 等我找到手機 0- 0或是我買手機sin~啦~

    回覆刪除
  7. 那就希望你可以能夠早日找回你的手機~~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