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早泄- -真不好玩~

早泄,- -很不好的一個詞
(ps:網上其中個說什麼早洩.早泄)
http://baike.soso.com/v278776.htm?pid=baike.box
30秒就射- -我的奴說是太緊張了,被禁慾久了.
以前有認識處男級的男生,很年青 - -16-18
輕輕的愛撫,輕輕的摸索
短短的1分鐘,就射了
是要開心自己的手太靈活.給人太舒服的感覺
還是無奈剛有興趣玩的時候就結束了
................................................................................
曾有2個奴問我 同一個問題"早泄是不是我老了""是不是性無能的開始"
壞壞不是醫生答不了,
2個奴的年齡是16-40歲之間

 這個月我們來聊聊早泄

 雖然感覺好像和sm沒什麼關係

不過- -少少關係都會有點啦~,有一些太敏感,太容易早泄....那就會在1小時之內,可以玩強行射精n次. 玩的不是快慢,而是要玩出爽和難忘...坦白.奴太快就射出來,做主子沒什麼太大的滿足感.可以剛感覺好玩.就- -沒戲了~

 來自: http://www.hkbdsmc.com/bbs/viewthread.php?tid=43588&extra=page%3D6

原帖由 slave_john_hk 於 2011-9-30 11:51 AM 發表


好難忍的。我試過俾女王踩幾吓 JJ 就漏精

(- -和我的奴case很像.腳奴)

引用: wdj27早泄更多的是心理問題而引起,防止早泄的方法主要減低陰莖龜頭的敏感度。

這點我同意.只有正式才可以改善.要不你的雄風就不曾有過...

7 則留言:

  1. 如何減低陰莖龜頭的敏感度??
    打多一點飛機嗎??=.=

    強制射精聽個名詞就已經感覺正點
    玩的不是快慢,而是玩出爽以及難忘
    講得好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主人你有沒有興趣同我玩強制取精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等我心情好一些吧~
    - -死火,真係唔見左手機~- -找不到我 不要怨我啦~

    回覆刪除
  4. 那你給我你的新手機號吧~~~
    我MSN是sunsun1999123@yahoo.com.hk

    呵呵~~~我會等你的

    回覆刪除
  5. - -我是不見手機 不是換手機號碼啦~

    回覆刪除
  6. 呵呵~~~那我就唯有乖乖的等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