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下雪了&人日快樂

第一次感覺很冷的新年
去到那裡 沒想過會真的會下雪
還和自己沒準明天會下雪 (注:有點矛盾心態)
明明很怕冷 雖有人說下雪時不冷的
可是融雪就冷到你傻眼到極點
白茫茫的世界 當呼吸的氣在空氣中停留短暫的幾秒中
一縷縷白煙上白天- -因為那時候的天空 都是灰白色
沒事做去堆雪人
可惜雪下的不是很厚







 沒事放放煙花
>>>>>>>>>>>>>>>>>>>>>>>><<<<<<<<<<<<<<<<<<<<<<<<<<<<
正月初7 祝大家 人日快樂 人人生日快樂

9 則留言:

  1. 在此都祝願主人你都人日快樂
    天天都快樂

    回覆刪除
  2. 最近天氣一時時變得很冷
    壞壞你要小心身體呢
    很久都沒有見你啦

    回覆刪除
  3. 雪景真的很漂亮呢@@
    這是在哪裡的?

    回覆刪除
  4. monkey 北國雪地

    = =傻鬼 我感冒了~

    回覆刪除
  5. 請小心注意身體

    回覆刪除
  6. 頭暈.心煩- -
    不知要不要去買靜心或太太口服液
    定係去買感冒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