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Kesshousui - Otome no Oshuu (Japanese) (Guro+Scat)

 Kesshousui - Otome no Oshuu (Japanese) (Guro+Scat)
男虐女- -感覺像是當人是玩具,這可是變態級的
以下網址有不少A漫和SM情節的......

http://www.hentai4manga.com/hentai_manga/Kesshousui-Otome-no-Oshuu-Japanese-Guro-Scat_3599/49/







故事比較血腥和CRAZY..
如果和恐怖x室來比,我想要是這故事是電影感覺挺可怕吧
網上很少有女虐男的片和漫畫.卡通
......................................................................................................
呵~壞壞最近忘了自己sm的msn- -PW和我sm專用的QQ的PW
和其他網址的AC的PW.....如找不到壞壞就是咱們沒那個緣份
也不用特地來這BLOGGER留言
我現在只是sm界中的路人甲~

6 則留言:

  1. 這個真的是很血腥
    不過可惜是虐女的,如果虐男的話會好看多了

    呵呵~希望可以快些有機會可以與主人玩
    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見主人以及一齊玩啦
    很掛念你呢

    回覆刪除
  2. 呵~下次壞壞來畫火柴人版的女虐男 好了~呵~

    回覆刪除
  3. 呵呵~~如果你真的畫的話,那我就期待了
    將你漫畫中的角色想成你與我,那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 -那就有黠難了,因為那個故事是以2男奴為題材.昨天你真快~呵~再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呵呵,那我將自己當成那其中一位男奴就可以了^^

    昨天的確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快呢><
    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我會再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