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提早說聲:聖誕節快樂~

時間過的真快.己是聖誕節.想想這blogger是1月時才開起的
也是上年的12月後才出現.
己有8萬的瀏覽量.很感謝大家對壤壤的支持和喜愛
就算你不喜歡壞壞,也感謝你的來臨



送上4個有聖誕節味道的相片

希望乂家單身的,結婚的,有女友 都有個開心的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8 則留言:

  1. 主人,我都祝你聖誕快樂,即將來緊既一年都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2. 乖乖仔啦~今晚又去玩啦~

    回覆刪除
  3. 主人~~發生了甚麼事??

    為何如此突然
    希望主人你可以打比我同我傾下

    回覆刪除
  4. - -為什麼你每次的sms都要寫那麼多字~

    回覆刪除
  5. 因為重要才會打這麼多字~~~呵~

    回覆刪除
  6. 那實在抱歉呢,傻鬼罪該萬死
    給你踩兩腳當補數~~~呵呵~

    回覆刪除
  7. - -踢上幾腳還差不多~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