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你的心中打扮是什麼?

                                             多種女性的打扮.CD奴的你們愛什麼呢?







 
很討厭有一些奴被放棄了,還要打電話來請安~
煩死了,你們找不到新主子也不用來找我吧
..............................................................................................
最近沒怎麼收奴,好像沒什麼新的力氣
也沒什麼勁,都是到處走走和去玩~
工作沒有固定的時間
就讓人感覺到時間的漫長
SM我很少提起了它
只是隨緣,不去刻意提到它

6 則留言:

  1. 哈哈~~~SM不用多提,多玩就是了

    求你SM我吧^^

    另,去旅行玩得開心一點吧^^

    回覆刪除
  2. 主人,你還記得奴(懶皮狗)嗎~?
    奴好掛住你呢

    好想成為主人心中打扮的狗

    回覆刪除
  3. 衰鬼,今天- -不要買m記給我吃啦~- -我在keep fit啦
    wch- -我老是到處走的啦~ 差一點又去別的國家
    懶皮狗 記的,改去找丁丁為主的那一位

    回覆刪除
  4. 工作沒有固定的時間
    就讓人感覺到時間的漫長--->很感性的一句!

    就如人生沒有目標, 時間很難過吧!

    不過我最近都在思考人生, 好想努力得到一些東西(E.G. 知識, 認同...) 不過人生短短幾十年, 辛苦大半生, 還是消遙過日子呢, 到今天, 沒有答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