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女性不再是受害者

 女性施虐者多了.不單純是男性才是
一個家庭的主導者
有時感覺越是溫柔的人
心靈越是可怕?!
當他/她要保護自己
或是他/她控制不了自己時
那種火山爆發指數可是沒人想像到的
 個人對女性來源是那個地方沒興趣
反正有時香港.內地.台灣這一些地方名
會因為有一些敏感政治
就會變的特別被人強調
笑面虎這字眼我們不陌生吧
你們身邊有多少這樣的人呢?
是SM愛好者
又有幾個呢?
守舊的思想,男人都想自己年老有錢是個優越
要想想,是不是每個年青的女性會真的傻傻為你等待
世界不一樣了
 女性比男性強大多了
也沒有那麼脆弱了
永遠不要小看你身邊的女性
鬼故事也有說過
1個為人母的女性,因為丈夫的拳打腳踢
最後變成了傳說中的"母夜叉"
殺死了自己丈夫
那房子成了鬼屋
=-=///
男女本來就不平等
香港男女比例一向失平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