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新奴"泥鰍

22/11內地那個奴沒來.在wechat說他
他說那天忙拍攝的事...
那天改去見香港的新奴:泥鰍
泥鰍(已婚)很喜歡穿絲襪,我們認識也聊了差不多有半年還是一年?!
不太記的了,不過平日我們什麼都聊~
見面的日子,那天我扭傷腳
還是和他一起去H&W看女裝
了解他喜歡什麼的女裝和絲襪
他喜歡比較滑的絲襪
泥鰍為我買了一對金色的絲襪
有時才拍相放上來吧~(上次我自己買的絲襪)
......................................................................................
26/11新工作的第一天,前一天想起了鬼魂(單身)
當天約了他一起玩調教和聊心事
真是佩服他小子不怕冷.
昨天冷的很,他為我買了一盒叉燒飯
都不知是不是太冷.連飯都很快冷冰冰..
沒吃太多...他本來幫我按摩我上星期扭傷的腳
可他的奴性又來了,一邊按摩一邊把我腳抬到他的口咀
聞了幾下,他說好正,真想我玩他..
.....................................
..............內容就懶的打了,事後他被調教很開心
他是第2天傷風沒感冒..
.........................................................................................
又找到個日本漫畫網:http://www.1999.co.jp/10131680/1






小狗和泥鰍.鬼魂最近都感冒了~我可憐的好奴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