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喜歡被控制的朋友會看上她??

平日很少看網上新聞,今天上網看Yahoo說人情500女 不要來
上網看到以下的Youtube看到我苦笑不得
呢個女仔的公主病真係勁, 睇完之後, 原來自己其實都幾好
專家講得好岩, 她的公主病是男朋友及家人緃慣的
她的公主病:
1.-要男朋友秒回短訊
2.-要立即聽電話, 男朋友試過留左電話係公司, 女仔打左百幾個電話搵他
3.-如果女仔訓唔著, 要整晚陪她講電話, 又或者不斷 send 短訊直至她訓著
4.-男你試過站住陪她訓
5.-所有錢俾哂女仔, 如果男朋友表現好, 會給他零用錢
6.-5:00am 買早餐俾女仔食
7.-每個月有4-5日是紀念日
8-.男仔母親扭親腳, 但女仔仍堅持要先送她去火車站, 不讓男仔送母親去醫院 

(這女孩也太可憐baba啦- -又太爹.又瘦什麼的..說真的有幾個男人真的受的了... 人才啊)

叫我想起hkbdsmc的一個女仔說她男友為了老媽不要她的欠扁過程

每個人都有任性的時候,不過不要真的不分清紅的去寵對方..要不遲早成了怨聲載道
4年那小子真的很強,夠牛的~
喜歡被控制的男生是不是都喜歡這樣的女生??
突然想起了阿當的blogger~
這youtube的女孩很合當SM女主...(只限她的那種態度..)
不過如果不想到sm的話,這女的真的很欠扁.她也太會哭喪著臉

在sm中,個人喜歡自己的奴把自己家人照顧好sin~
因為除了sm和友情外,家人才是自己最重要的
SM是一種愛好,友情是家庭以外的一種關係
世上只有家人好,如果家人之間因為小事或是一些糾結而吵架
也許我們不明白你們家庭的事
祝福大家有個好心情和家庭和諧
家永遠都是你的港灣

看到最後那女的好像真的改了點..
不過笑點多~~心情不好的朋友看完她.包你笑到花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