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電腦敗北

電腦太多灰塵敗北
傻掉近2星期...
以前在微博看過一篇文章
說人是科技的奴隸
沒有電腦,有時反而人會比較精神
不會太沉迷虛幻的世界中
過去幾天有sm的靈感
可惜,電腦shot左啦



有要減肥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聊聊天
有人說女人的一生最努力的事業之一
就是減肥和keep fit
很感謝朋友在百忙之中...
呵~被我威逼下救了我家的電腦
說笑啦~不好意思,要他拒絕周公來幫忙
 今天最開心,他介紹一本名為"國王game"的事
共13個命令左右...
強制性的去完成..做不來就會接受x罰 
 

2 則留言:

  1. 主人你的電腦終於整番好呢,實在太好了

    有甚麼SM的靈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