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來減肥吧~



常常听有人說 如果可以捐脂肪就好了
這一期 壞壞愛在拍賣網走走.看看
一口氣訂了 以下這一些貨品:

 前2樣己買到 - -其他貨...由於都是和那家店老板現場訂的.要下個月才有貨....
雖很想買這個 不過感覺有點貴 - -$450....听說吃了會有點在拉肚子的樣子
新年吃胖的朋友.新一年你們有什麼keep fit大計
真想來個減肥大作戰...
可是世界上食物太吸引人...老叫人去犯罪
才會可愛又可恨的脂肪層出現~





3 則留言:

  1. 最近早餐都吃水果
    聽說減肚子不錯

    回覆刪除
  2. 食太多化學野冇益架!不如多做點運動,食得清D都好有效架,
    因為我擔心您亂食野會影響您健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