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學科 ?你怕了嗎?

不知大家學生時代最怕什麼學科 (科目)
壞壞的代表科目:語文和歷史
最敗北的科目:電腦和英文
呵- -還好沒有家政科,要我保準整個廚房可以不用要了
這好像說自己太可怕...有點搗蛋家的成份
說太誇張了吧...其實只是明明放了2湯匙的salt..
可是朋友都說好像沒下salt的樣子
學童時代是個正義家 學生時代是個不愛理事之人



最不明白的科目也許是生物學.可是卻很愛看中藥書.做人真矛盾
要不就是家中一大堆醫療的書籍...


PS:為什麼以前收的CD奴都沒人愛DANCE?
     如果有,最好會跳

Jessica Simpson

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g (Dukes Of Hazzard) 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mfaVLuGTU&feature=fvst



6 則留言:

  1. 非常引人入勝的MTV,牛仔服十分誘人,舞步十分性感,最後的比堅尼更是令人有很多的霞想,但係令我最看得着迷嘅係她有一種能迷倒眾生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那你什麼時候學會來show一場?!

    回覆刪除
  3. 如果係壞壞想我跳俾您睇,我一定會即刻去學,
    但係我跳完之後一定笑死您,同俾您笑死!

    回覆刪除
  4. 是嗎?那倒是要看看了~
    那你會穿什麼衣服來跳?!~

    回覆刪除
  5. 如果係跳俾您睇,當然係着jessica Simpson
    一樣的牛女服啦!唔知您鐘唔鐘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