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新皮帶



昨天壞壞出門時見到的
           我最喜歡紅色的皮帶
                   價錢:$10---$40

9 則留言:

  1. 我現在看到皮帶
    腦中都會自動轉化為皮鞭XDD
    我中毒太深了

    回覆刪除
  2. 另外,不見你ON MSN呢?
    還記得我的MSN嗎??就算不見了電話都可以用MSN聯絡先

    sunsun1999123@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 monkey你中毒不深.
    用玫瑰毒刺條打人更好.

    傻鬼 --你好忙~

    回覆刪除
  4. 玫瑰毒刺條~~~好可怕0.0

    回覆刪除
  5. 那麼多皮帶0.0一日一條?

    回覆刪除
  6. 不告訴你啦~算算我家好像有十幾條- -

    回覆刪除
  7. 您好啊!我個名叫亞傑,昨晚在hkbdsmc中傳了一個訊息給您,
    真係好希望您能夠抽少少時間去睇一睇,十分其望可收到您的回覆,
    真誠的讀者上!(天氣開始轉冷,小心身體!)

    回覆刪除
  8. 好的,我會去看一下.也會在sms中回你話
    謝謝關心~^^你真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