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加拿大奴: 巧克力

很開心終於見到這一位遠方而回來的加拿大男奴
加拿大男奴為人比打哈..嘻皮笑臉的~
他以為今天我生日,和我一起去了我喜歡的店EXP吃飯
一起聊聊天,一起去走走下個月會結業 的瓊華中心
一起去旺角中心看lolita的衣服
結果,他送了lolita一套($600)和頭飾 ($300)給我
好貴啊- -雖然他一直說只不過是100加幣
和他一起聊天 到12點多..
相約未來一次調教,我會帶今天的lolita裝和頭飾去玩

                                       




 

以下的腳相~是最近拍的~


                                                  下雨天- -


                                                   呵~- -無聊到拍去上w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