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深水炸彈

酒是一種不可以亂配一起喝的
要不百分百原來只喝一種不醉
紅酒+伏特加  **听說叫深水炸彈
喝醉了,沒記錯...喝醉前,他說想我收..收他當性奴
雖然第2天我whatsapp收了他..
卻沒什麼開心感~
未來的日子,本主都要忙新工作
沒可能像以前那樣空閑...可以理的奴也沒幾個
18/5 又見到他..壞壞剛好來了那個
這次不知為什麼,听他說他的最新追求事件
已打消收他為性奴的事了...
因為他的口舌服務實在太不合格- -
以後壞壞百分百99.9%不會喝酒收奴..
更加不想收性奴0.0..
性奴都不好玩的~- -太悶了~不喜歡

>>>>>>>>>>>>>>>>><<<<<<<<<<<<<<<<<<<<<<
酒醒的第2天一早就去跑步了
好像前一夜,記憶不見好多
今天帶了巧克力的lolita 和頭飾出門
巧克力介紹了一家在油麻地的澳門豬排包
感覺不錯~
之後,2人傻傻的在油麻地找- -酒店or賓館
呵~沒完全酒醒的日子,竟然把百樂- -看成了百佳酒店~
給巧克力來了這一招~碎奶~
穿lolita的裙說真挺不方便
我喜歡巧克力lick的感覺
2個本來就不夠睡眠的人- -
靠,竟然租了間吵到半死的房 $180/2小時
發呆玩了點簡單的就睡覺
夠鐘走人...
..............................><<<<<<<<<.....................................
晚上約了我的愛奴之一 :鬼魂
破天地荒,給他來我家玩了一會兒
呵~家人突然回來- -
結果,又改去了後樓梯玩



20/5終於上傳到--不過好久才loading相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