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壞壞生活:新工作

5月7日,去見我的奴 :小狗
也有幾個月沒怎麼調教他
因為他對老婆的內疚心..
這次的調教很失望..不過也明白為什麼的
個人還是喜歡他淫蕩時的樣子
有時會自己為什麼會收結婚的奴
答案也許連自己也不太肯定吧
反正我也常勸自己的奴,多多陪家人和關心
..................................................................................
5月是忙碌的開始
壞壞找到新工作~
每天都很忙碌
前一些日子,以前的奴:眼鏡猴 skype找我
說想和我吃飯,我問為什麼
他問我還收不收奴
認識他,傱沒一起吃過一次飯就是真的
不過,他幫我剪過一次頭髮
......................................................................
本blogger暫時沒什麼調教內容可以看和更新.
私人生活就可能會有一些
新工作說真對我來說挺吃力的
和以往一些工作不同的
一開始的工作就像讀書,一堆自己不懂的英文
每天都很早起床- -06:10就要..
每天又要很晚才可以睡覺
所以很累..有好幾次都趕不上公司的巴士
星期6,日多數我不在香港..喜歡到處去走動
...................................................................................
壞壞戀愛...新男友好像有點腳奴的味道~

5 則留言:

  1. 小狗沒用,不能滿足主人。已經想好了下次調教的項目,望主人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 -現在工作忙碌..到有時..星期6.日才有空...

      刪除
    2. 分了新部門,現在的假期一星期放6.日- -一時又只放星期6.再不就是只放星期日..工作累到快吐血~

      刪除
  2. 你好呀...我唔知點聯絡你...只好係度留言...我好想比女主人調教呀...我25歲...樣OK...可以比個機會我嗎...加我SKYPE比我介紹自己...wayne_sz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剛好上來看看,已加你skype了~留意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