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3周年 (沒寫完)

明天就是3周年了~加入sm
2010/04/17 初次進入hkbdsmc(舊版)..而今卻是新版的
今年沒什麼節目搞吧~
不想每年都要去回望自己得失是什麼了
有一些事過去了,我們看的是未來..
暫寫這樣吧~等4月17日過完再寫吧~
很多時候感覺沒有那種激情了.
看過不少新人出道
女人的青春是什麼?
我依然喜歡sm,感謝sm讓我認識了不少好的奴
感謝曾經是我奴的朋友,謝謝你們給過我的快樂
陪伴我過不開心的日子~

未來的1-2年,不知會不會真的乖乖去工作
或是說會完成我的心愿
當然了解我的人都知那心愿完成後的事
代表了什麼的結果~
會有人阻止我去完成這心愿吧
隨緣吧~
(剛看- -狐狸先生有4119次- -被看..真熱門)~
............................................................................................


13 則留言:

  1. 遲來的生日快樂~~

    你的電話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改左啦~在前一些日子~
      好像以前改電話都會告訴你~
      最近太多事發生..懶的理人~
      遲一些告訴你吧~
      我累了~

      刪除
    2. 謝謝你的祝福~今年的生日可惜沒你陪伴我~

      刪除
  2. 好的~~

    希望你的煩心事可以早日完結
    遲些等你告訴我你的電話

    回覆刪除
  3. 最近開了QQ

    請加我:2839322353

    回覆刪除
  4. 主人生日快樂
    我是小葵
    電腦壞了 所有東西都不見了
    雖然晚了 還是要祝主人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祝主人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狗乖乖~你家主子又換電話號碼~
      我下次skype留給你~

      刪除